數位學習校園社群長榮女中登入
微軟 KMS 認證辦法
by 黃建璋, 2021-02-12 15:15, 人氣(788)
Windows KMS 認證方式

本系統支援 Windows 8.1 / Windows 8 / Windows 7 的 KMS 認證。
◾本校園授權軟體用戶, 安裝時不需要序號,但隨後必須通過 KMS 認證。
◾每 180 日必須再進行一次認證。

1.凡安裝校園授權版的系統, 如未通過本KMS認證的 Windows 可正常使用30天 ◾30天後若仍未認證,系統將進入精簡模式。

2.本校 KMS 認證方法:
A.請點選下載認證檔案:認證檔案
B.請在剛才下載的檔案上點擊滑鼠右鍵。
C.選擇「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」。

D.系統將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的提示,按「是」繼續執行,即可啟用成功。



Office 2010 KMS 認證方式

本說明適用 Office 2013 / 2010 的 KMS 認證。
◾安裝時不需要輸入序號,但在安裝後必須通過 KMS 認證。
◾未認證時可正常使用30天,30天後若仍未認證,將跳出未授權通知,影響正常使用。

1.請依下述步驟執行Office認證: 請依您安裝的版本,先以右鍵點選連結,並「另存新檔」:
2.請在剛才下載的檔案上點擊滑鼠右鍵,選擇 「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」。

3.系統將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的提示,請按「是」繼續執行,即可啟用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