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學習校園社群長榮女中登入
校車路線、時間一覽表
by 張舒允, 2024-01-15 10:07, 人氣(139)
【乘車注意事項】:
1. 校車搭乘,請依個人需求自願申請搭乘,無強迫性之要求,校車服務路線不符個人需求或未能接受
本辦法之內容及相關規定者,請勿申請搭乘。
2. 申請搭乘校車前請家長及學生務必詳讀「學生交通校車管理辦法 」,申請搭乘後,視同學生及家長已
確實瞭解本管理辦法之內容,並同意及遵守本辦法中之所有規定。
3. 車表所標示上車時間僅供參考,每學期的路線及時間會因當時登記的人數增減有所變動,為維護同學
乘車安全及舒適,亦視當時情形編排車輛,每輛車都會安排不同站別、適時調整各車路線及適當人數
請依規定班次搭車,勿擅自調換,以免搭錯車。不便之處,請多多包涵。
4. 因交通路況及行車時間之誤差,故請同學務必提前5分鐘到站等車。『謹記人等車,不是車等人』
5. 請辦理本學期校車者,搭乘方式區分如下 (校車統計會以登記雙程之同學為優先,次為登記單程同學):
(1) 雙程搭乘。
(2) 單程上學 (單程票價為雙程票價的三分之二)。
(3) 單程放學 (單程票價為雙程票價的三分之二)。
6. 搭乘校車者於上、下車前應主動注意來車,確定安全無虞後上、下車,並儘速遠離交通危險範圍。
7. 欲搭乘校車者,請依校方「指定站別」選擇固定等車,請勿任意更換,以免影響安全接送及車次編排,
不便之處,敬請多包涵,謝謝。
8. 凡未登記搭乘者,為落實使用者付費及維護已繳費搭乘者之權益,不得搭乘校車。違反者依規定記大過
乙次(含)以上處分,不論查驗時間為何,均追償從開學算起至查獲當日之車費。
9. 搭乘校車者應隨身攜帶乘車證,並於查驗時主動出示乘車證以供查驗。
10. 每個新學期開始,因新路線車輛行駛會較慢,請各站之搭乘校車者稍等一下。
11. 放學時,請搭乘校車者於16:35上車完畢,車輛會於16:39準時開車。
12. 若遇到特殊狀況無法搭乘校車返家,請先打電話連絡家長並到大門口等候家長接送,以免家長擔心。
13. 若有校車問題、不清楚者或反應校車服務狀況者,請隨時並提前向總務處洽詢,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。
TEL:06-2740381~5分機208或20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