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學習校園社群長榮女中登入
【轉知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辦理「2021職創生活節活動」,敬邀蒞臨指導。
by jason, 2021-10-26 18:28:44, 人氣(118)
  • 本次活動內容如下:
    • (一)南方遊樂園/主展區:以「自造樂趣」為概念,打造屬於自造者的玩樂天堂,邀請民眾一同來觀賞。展區規劃不同關卡,透過闖關遊戲認識創意設計與體驗。
    • (二)開箱。南方家私/木板展區:家私(ke-si),泛指具有一定功能的工具,也是「工具」的閩南語,本科透過空間設計介紹南方創客基地,提升民眾對於數位自造的概念。
    • (三)裝置藝術互動區/戶外展區:運用進駐團隊的插畫為概念,將平面展現為立體裝置藝術;另結合兩處大型專案作品,將戶外打造成具吸睛之裝置藝術作品區。
    • (四)南方開講/論壇:配合本年度創客基地主題,規劃城市療癒系(生活×農業)、高手過招場(職人×國手)、名耀國際場(創意×創新)三大主題論壇。
    • (五)玩咖市集:邀請本年度進駐創客以戶外展區形式展現進駐成果,展現創客基地培育成果,提供創客曝光舞台。
    • (六)南方職人探尋之旅:串連台南舊城區在地職人與創客空間與社群,打破過往單一園區集中式活動辦理的方式,以「多地點、系列活動」的形式,讓自造生活的精神散落在城市各角落。
  •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(https://forms.gle/RZ49GwcCdNiDqG56A),即日起至10月27日截止報名,請洽活動電話06-6356583林先生。